×冷氣獲得重生。

熱熱熱熱熱熱。

我的腦中大概只剩這個字了。

怎麼撐過去的都不記得。

早上醒來就想沖澡。

是說我最近沖澡的次數爆增,何況以前根本沒這種習慣。

下午兩點多的時後阿姨請人來修了。

冷媒沒了。

而且還找不到是哪裡漏掉了,在拆了外面跟我房內的依舊無進展。

後來不知道是在外面哪裡發現的。

好像是什麼螺絲鬆掉之類的。

大概吧我台語聽力不及格。

總之我獲得重生了。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最近熱的我快要行屍走肉般。

熱爆了。

晚上跟母親大人請款。

畢竟我臉皮薄,沒什麼膽子去跟大嫂請款。

啊啊好煩。

畢業前這麼麻煩喔。

原來不是穿學士服等著拿畢業證書就好。

還要搞一些離校手續。

重點是我的還辦不妥。

學校加油好麼。

那個亮紅燈的我肯定得跑一趟了。

對了,我還有期末報告喔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