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

睡到快中午。

今天大太陽,我們搭下午兩點多的車。

在車上思考要吃什麼,結果爸爸早就買好了。

章魚燒跟雞蛋糕,好吃。

接著我就睡到快要八點,晚餐時間。

媽媽叫我投他們公司的履歷,然後我發現網路又有問題了。

又連不上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只能用媽媽的平板。

啊啊我又被說變瘦了,顆顆。

上次母親節量62~63公斤,現在量58~59公斤。

老實說我壓根沒做什麼事,連運動也沒有。

這樣瘦下來讓我有點不安心。

履歷的部份可能要回高雄我才能繼續用。

網路透過大哥視訊教學,成功可以使用了,耶。

不然我一天沒網路大概會躺平。

還有最近我好像特別愛睡覺的樣子。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