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

啊啊以為睡很久,原來只是鬧鐘響後幾分鐘而已。

大太陽。

阿姨今天沒開,所以我就去別間店買早餐。

真的超熱。

是說我連在睡覺中都在思考該先動哪部分,我是說整理行李。

有兩部份的行李要整理,一是要去玩的二是要回家的。

明天要清浴室,順便整理一些東西。

啊啊有預感--端午節我在大掃除的預感。

晚餐吃夜市。

水快要喝完了,所以就去補貨。

本來想喝飲料,後來想想就算了。

今天辦了一個心游的帳號。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把四年堆積以來的經驗與虎爛技術給用上了,打個註冊理由就這樣通過了。

但不得不說翼夢我真的忘記當初怎麼辦的。

我根本沒那段記憶。

最近開冷氣開的有點兇。

好怕看到電表的數字。

呼呼載了乙女遊戲,最近啃日文啃的有點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