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之旅結束。

啊呃呃呃鬧鈴響了醒來。

想說在睡個幾分鐘,結果別人的鬧鈴響了。

我不得不起床開始弄。

不然我不知道排在他們後面要等多久。

啊啊真的很想睡。

下去吃早餐。

怎麼又是稀飯。

今天我都給別人載,阿琪也給別人載了。

據說今天行程很趕。

因為要跑兩個島。

時間都浪費在搭船上,要跑的地方是七美跟望安。

然後一樣的太陽很刺很熱很大。

總覺得第三天有點無聊。

跑一跑行程看一看地方就沒事了。

是說不是說午餐要包嗎?

怎麼又變成我們自理。

那個人到底會不會處理事情,雖然後來也解決了。

但感覺不是很愉快。

我在船上睡著,睡到我同學拍我帽子甚至拍我的睡樣都沒感覺。

根本一生恥辱。

回到飯店後我實在很想賴在沙發上不走。

但又要去看什麼地方之類的。

只能去了。

回程搭船的時候人很多,還要拿一堆買回來的東西,雖然我沒買什麼,幾乎是幫別人拿。

這次我有吃暈船藥了。

但感覺這次浪沒那麼大就還好。

回到嘉義布袋港已經六點多了。

接著搭車回高雄。

晚上又揪團去吃火鍋。

所以回到家大概也九點多有了。

本來還預定要再整理一下行李,順便補這三天的日誌。

哪知道我躺在地上就睡著了。

還醒來爬到床上繼續睡,睡到四點多醒來。

發覺自己什麼都還沒洗就衝進去浴室了。

洗完後又補眠。

總之澎湖之旅結束了。

很累,據說以後會有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