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累到我手機電腦都沒打開,躺在床上補眠。

太累了怎麼可以這麼累,腳也好痛。

本來時間是打算拿來整理行李。

哪知道同學要處理畢業事宜,得去圖書館一趟。

所以我們就提早出發了。

而我也加快速度的把東西都弄的差不多。

整理完發現自己東西可能需要兩部車才能載完。

啊忘記說了,我的手跟腳全都發紅,而且感覺在發熱,比昨天還嚴重。

看來我回斗六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要看醫生吧。

走在學校想著這是最後一天了,呼呼。

寫了卡片。

本來要去巡禮,結果因為下雨,取消,改成直接進體育館。

我爸媽還有二哥姐姐也到了。

他們先去體育館等了。

而我就先穿好學士服,準備過去。

其實畢業典禮跟我無關,畢竟我沒有要上台。

可能是這屆人太多,都改成派代表,不然以前都會上台。

爸媽有買花給我。

畢業典禮時間非常久,本來想落跑。

在外面拍照,結果又被教官趕回去。

等了又等。

回去還學士服,必須要全班統一,才能拿畢業證書。

這件事情讓我非常的火大。

因為負責這件事情的人是副班代。

但在處理的是總務。

火大的點不是這裡,而是浪費非常多的時間!

我家人都已經在火車站等了。

真是。

直接在註冊組等畢業證書,我抽了就閃。

趕快騎車回到大湖。

然後回家。

是說當下我才知道一件事情。

他們只開一部車。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糟糕,那肯定載不完了。

如果是開一部車,後面沒人坐,那還可以。

但問題是後面坐滿滿的,只有後車廂可以放。

怎麼可能夠。

啊啊我爸就說一台車肯定夠,所以就說要開一台。

不然本來是兩台。 

還說我東西怎麼那麼多,這麼會買。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爸你不瞭解啊,我這等級已經算少了,算少了!

後來就把東西留在房東家,下次再來拿。

房間也退租了,阿姨基本上沒什麼檢查,似乎很信任我就是了。

七點多離開。

九點就回到斗六。

又累又餓又想睡。

然後大哥大嫂小駿有回來。

不過我身體不是很舒服。

回到家吃完飯就上來躺床。

也沒洗澡。

顆顆。

總之今天我畢業了。

要踏入社會,另一個新世界。

累到一堆訊息啊電腦啊都沒看。

真的累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