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

由於在家裡了,不能像在高雄那樣生活的亂七八糟。

總之先改善的一點就是起床時間。

很難得的在沒有課程的時間於九點多起床。

就算有課也不會那麼早。

現在早餐改吃家裡做的,就吐司跟鮪魚啦培根啦玉米啦那些。

吃完早餐後,吃藥。

回到房間做的事情就是。

睡覺。

結果睡到兩點多。

6e9ea41d5e647aa188df9b4a994c3afa_w48_h48雖說藥上面的副作用有寫說會睏睡。

但真的這麼厲害嗎這作用。

我媽還擔心說要不要去收驚。

我爸一直問不舒服要不要去看皮膚科。

老實說我的狀況已經比剛回來的時候要好很多了。

只是變得很愛睡而已。

最近常吃綠豆紅豆湯。

還有二哥做的奶酪,看來把這奶酪清完就是我的工作。

說到工作,還沒決定好自己的出路,顆顆。

米蟲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

嘛船到橋頭自然直。

吃完晚餐後我回房間做的事情就是睡覺。

睡到快十點。

起來弄弄洗澡。

難得昨天沒洗頭。

是說終於把房間的電風扇給換了。

不然每次睡到一半都突然不轉了我也很困擾。

像是今天冷氣兩小時一過,沒有電風扇加持我馬上就醒。

就這樣開窗戶睡到早上。

當然這種情況在高雄是做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