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膜。

啊啊啊我怎麼一覺睡到三點多。

而且我就睡不著了。

沒洗澡就這樣睡去。

到底是藥效作用還是我太愛睡了。

藥也終於在早上吃完啦呼呼。

可是腳的還沒退去。

而且依舊發熱。

我真的很想知道這到底是過敏還是曬太久太陽而造成的。

總之明天要去看皮膚科。

今晚吃完晚餐洗完碗後我就去洗澡了。

避免又睡著的狀況發生。

因為很早洗澡。

所以有時間用面膜,媽媽一直說的面膜。

敷上去至少有半小時不能動。

敷完後我開始自己用鮪魚玉米蛋培根土司。

自己也想吐槽自己名稱怎麼這麼長。

鋼琴曲最高!

又再次面臨人生的交叉點。

不變的大概就是依舊徬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