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生日之一日遊。

回來第一次在六點多就要起床了。

因為同學說七八點要出發。

那勢必我得這時間點起床吃早餐弄一弄。

弄完我就在等電話了。

順便補眠。

早上還順便看了場世足。

之後快九點才打電話過來。

我就用走的去搭車了。

顆顆她睡過頭了。

接著前往高雄。

到達高雄感受到這懷念的太陽。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這熟悉的感覺。

今天是要來載她房間裡的東西的,另一方面是要慶祝她的生日。

當然她本人不知道。

早上還問我知道今天什麼日子嗎?

接著就開始整理房間。

我幫忙清理。

東西真的超多的,應該叫我爸來看一下。

就知道我那東西算少的。

我是說真的。

好熱好熱好熱好熱。

弄一弄也快兩點多了。

接著前往學校,因為我要印成績單。

弄完就趕快去保齡球館了,因為時間有點拖到了。

好久不見的同學們。

接著有打暗號跟我說之後要怎麼慶祝。

原來之後要直接前往85度C吃蛋糕。

所以我要繼續呼嚨同學。

我以驚呼嚨一整天了。

她還納悶幹嘛來這裡,不是要去吃飯嗎?

看到蛋糕她就驚訝了,因為她問其他人什麼日子給她的反應都怪怪的。

而且還想說我怎麼不記得了顆顆。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任務結束,我不用再演戲了。

吃完蛋糕,有位同學必須先離開。

所以只剩我們三個去吃飯。

這樣任務算是成功了顆顆。

同學表示非常驚訝。

聚餐完又哈拉一下竟然就快八點半了。

我們就趕快回去搬東西回程。

回到斗六已經十一點多了。

我累到爆。

沒洗澡就躺床了。

啊啊至於另一個朋友,我早在過十二點的時候就送禮物了。

送的白熊貼圖很喜歡。

然後今天有一個同學因為在工作了,所以沒辦法過來,加班。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