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試。

弄到三點多。

爸爸還打開門看我。

結果我早上七點多就醒了。

睡不著!

之後起來又繼續準備。

然後出門影印。

下午就要面試,好緊張。

我還不停的背稿。

模擬可能會問我的問題。

之後改成媽媽載我去。

然後事情發生了。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我走錯公司了。

雖然都是同一間企業沒錯。

媽媽跟我說是這間,我原本認為是隔壁棟。

後來看名字也是,就進去了。

哪知道原來有分別。

進去說要面試,結果說沒有缺職啊。

後來猜我可能是要面試隔壁的。

52Fmou6vOPk+33qxQi+SkiMywbl0=我以後一定要堅持己見,還沒面試就捅這簍子。

之後就走過去了。

還要換拖鞋。

首先給我一張類似人格測驗跟員工履歷表的東西。

糟糕我忘記我爸媽還有我哥幾歲了,然後我也沒寫。

老實說進來之後我就沒那麼緊張感了。

因為感覺超平民的啊這氣氛。

面試官好像是會計部的誰吧。

我連自我介紹都不用。

她倒是先介紹工作內容大概還有加班啦休假啦之類的。

結果我準備的秘笈沒派上什麼用場。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這工作感覺就是要非常的細心仔細且抗壓性高啊,因為可能會受到客戶或是司機的言語攻擊。

口氣會差了點。

結果我要回歸會計。

問題大概都問一些工作啦或是這樣妳能接受嗎能勝任之類的嗎?

通知結果是在下禮拜。

除非有面試的人是經驗非常豐富。

不然我覺得自己應該成功性還滿大的。

啊,中餐免費,有制服。

是說好像有日本人?我聽感覺是日語。

之後面試結束,打電話給媽媽。

今天結束!

回家一整個放鬆,我就睡了。

爸爸一直提醒我要準備東西要準備東西要準備東西,這話我這禮拜已經聽了數十遍以上了。

4131a6cb我的耐心也是有限的。

好啦畢業到現在第一次面試,就算失敗也是種經驗。

至少下次我就不用準備一堆東西了。

然後我真的不會穿絲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