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花糖吐司。

最近都在做夢。

啊啊我今天有早點醒來,但又繼續睡了。

今天早餐嘗試了烤棉花糖吐司。

13714  

但吃起來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嘛算了,我爸還幫我用一份蛋餅。

早上我的回應能力真的超級差,不如說我的腦根本還沒清醒。

然後慣例的看人力網站,這已經成了我每天的例行公事。

之後打電話拒絕禮拜三面試的公司。

畢竟我不想走那類的。

然後這禮拜沒接到電話的話,也就代表上禮拜面試的應該是沒消息。

那就繼續等待了,這大概是我現在能做的。

今天算比較晚吃飯。

晚上本來想在洗澡前做奶酪。

結果媽媽在洗廚房。

所以我就先去洗澡,出來在做。

只是牛奶不太夠。

呼呼。

哥哥們明天要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