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上班也是最後一天上班。

五點多就醒來了。

鬧鐘設定六點多根本沒意義。

心裡完全是不想去的心情,天哪。

之後七點三十五分出發。

結果到這邊差不多十分鐘而已吧。

但聯絡人還沒來。

我就先待在辦公室裡,順便認識其他人。

二樓的也太爽,八點過後才來。

給完身分證後,就拿制服跟雨鞋給我。

接著我就坐在位置上了。

有拿訂貨單跟一些雞肉菜單給我看。

4131a6cb但不代表我可以盯這些三小時多啊。

事實上我也真的辦到了。

何況還要我用台語念出來。

辦不到。

因為有個人休假,所以早上超忙。

我坐在那邊就湧現在物流的回憶。

這裡我還沒電腦可用。

整個想回家的心情都有,我還望著窗外掃地的阿婆發呆呢。

接著把我帶去現場,穿好裝備。

裡面好冷。

簡單來說就是檢查數量。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我不太喜歡跟司機打交道。

然後先叫我回去吃飯。

不然大概忙完已經一點多了,順便一提這邊的午休時間不是固定的。

而且只休半小時。

我甚至根本沒有意識現在到底是休息還是幹嘛。

我根本沒有午睡。

接著談到環境問題。

走廊滿滿都是消毒水之類的味道,廁所地板也都是水。

52Fmou6vOPk+33qxQi+SkiMywbl0=不行,我無法接受。

工作方面就是一下低溫一下艷陽,害我眼鏡都起霧。

下午感覺比較鬆。

帶我去數籃子。

回來後再等一下就到我神聖的四點半。

天知道我等這一刻有多久。

其他人都要加班,因為我是新人就不用。

而且我還想第一天就說我不幹了。

只是這樣會不會太草莓的想法出現了。

那就在待一天看看好了。 

跟聯絡人講完後,就這樣回家了。

還下雨。

因為聯絡人說如果確定篤定要在這工作,就要交照片,因為要弄識別證。

回到家後就報告狀況。

啊爸爸好像恢復原狀了。

說明我明天之後不想在上班了。

接著媽媽就說不想去就今天說,明天就不用去了浪費時間,還沒錢領,快去打電話,不打我來打。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 好的我我馬上打。

突然想到還有電話講這招,當面講我還有點講不出來。

何況媽媽級同事還對我說明天記得來。

這讓我好愧疚。

這裡人很好,只是環境跟工作不適合我。

吃完晚飯後我就睡到十點多。

本來想繼續睡,但硬爬起來洗澡。

之後還看到大哥的溫情喊話。

我今天學到的教訓就是工作要慎選,適合自己最重要。

這就是我第一天上班,也是最後一天上班。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