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

我好像是聽到電話聲醒來的。

是媽媽。

問我午餐。

看時間是十點多。

呼我還以為睡到十二點了。

當然我才剛起來,所以吃完早餐根本沒空間吃午餐。

所以等了一下才下去。

然後報告近況。

家裡的。

爸爸會吃晚餐,午餐不清楚,剛好今天我沒下去,不過沒看到多餘的食物,那就代表媽媽應該也沒買。

不然就是爸爸已經吃了,雖然我覺得後者機率不太高。

下雨。

顆顆。

下一點也好,不然很熱。

晚上不知道是否因為月經症候群的緣故,不太舒服,還感覺有點發燒。

是因為我前陣子吃冰喝冰的報應嗎?

但爸爸買的冰我又不能不吃。

預訂今晚要用的行程只能拖延。

啊還在我房裡看小駿。

所以能趕快回到以前的氛圍嗎?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我有點難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