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

昨晚身體不舒服就直接躺了。

頭痛發燙,這些現象我在高雄都很熟悉。

十點多爸爸上來看到我房間已暗,便進來查看。

然後我不舒服的事情就爆發了。

發燒吧?

但我覺得應該用身體在發熱比較符合。

順便一提我們家溫度計沒半個能用。

接著就是很久以前在用的冰塊放進袋子在用毛巾放在我頭上的做法。

呃呃,好不舒服。

我睡不太著,睡睡醒醒。

早上四點多醒來,感覺有好一些。

之後八點多醒來。

身體機能恢復差不多了。

嘛最近都有頭痛的現象。

今天身體也很弱。

然後今天也發生了一件事情。

汪汪往生了。

就在下午。

原本餓了要找東西吃的我下樓,爸爸對我說這句話後。

我還愣了幾秒。

爸爸說他早就知道了,因為汪汪最近這幾天都沒吃飯。

嗚。

來的太突然。

卻也必須試著習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