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錄取了。

只想躺在床上。

都不動。

早餐更正應該說午餐。

本來不想洗鍋碗的我,還是用了。

煎了火腿跟蛋,感覺我好久沒吃到了。

因為平常很懶所以就巧克力醬抹一抹當早餐了。

下午得知同學工作錄取了。

恭喜的同時我感覺也很難過。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我頓時理解日本瓦斯廣告那裡面女主角的心情。

只是我不是要拍廣告。

心裡五味雜成,不過有個倒是跟女主角一樣就對了,不想輸。 

另外頓悟妳會英文妳就贏一半的道理了。

總之就恭喜同學了,而且還相當符合本系的工作。

國貿這玩意似乎跟我無緣。

之後開始弄故事書。

結果我的滑鼠越來越不靈敏了。

所以製作的過程難度也提升了。

晚上因為媽媽要去什麼說明會。

所以晚餐就是買外食。

引發了事件,爸媽的氛圍能不能恢復一下?

說到底,也是我的生日造成的,唉。

為什麼我的設定不是樂觀的笨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