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雞★。

我是在手機鈴聲響醒來的。

媽媽打來的。

問午餐。

我就直接把早餐略掉吃午餐了。

吃完午餐就要出發去好事多。

車子超熱,感覺沒冷氣。

好事多因為是假日,所以人還滿多的。

來到這就是試吃。

只是遇到目中無人插隊的根本就仇恨值拉高。

4131a6cb大媽等級都很高。

順便一提,水蜜桃好吃。

來這邊是因為有禮卷,還要買拜拜的東西。

我們還買了隻烤雞回去,呼呼。

回到家就是先啃了。

意外的沙拉也對我的胃。

然後經友人提醒,不然我都忘了自己想要集小七的憂傷馬戲團了。

啊然後我無聊轉台看電視就看到堂哥在唱歌。

原來上次那個節目還有後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