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爆。

靈感一來就打文到兩點多。

想當然早上根本起不來。

我怎麼覺得越來越熱。

真的是熱到爆炸。

害我整個心情都浮躁起來。

我的錯覺嗎?

最近晚餐都六點多就在吃了,相比以前來說算早了。

就在我擺碗筷的時候。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咦?手機在響?

還是我媽跟我講的。

接起來。

哦靠北久違的面試電話呢。

我還回我房間,一樓電視聲太大我根本聽不清楚。

總之就是明天面試。

如果有下雨等天氣不佳狀況就可以改時間。

是說還問我是否有會計相關經驗。

0ec85533a873ea890f370f29eeb57fbb_w48_h48怎麼可能有啊小姐。

當然我不是這樣回答的。

之後我有思考當初怎麼有那個膽丟什麼會計助理,明明會計證照都沒考到。

更糟糕的事是我找不到會計課本。

晚餐我實在有點難下嚥。

你們講得好像很簡單一樣,去哪間哪間的。

以為我想進去就能去是不?

而且感覺就是我現在找得很不好一樣。

重點是我根本就還沒錄取啊。

搞得我心情有點差。

飯當場真的變難吃,說真的。

加上天氣熱爆,整個就是渾身不舒服。

本來想出門影印的。

但看看時間七點,啊啊應該關店休息了。

那麼又只好明早了。

發覺自己越來越容易被壓力影響。

還有真的很熱。

熱到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