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次面試。

出門去影印,很熱。

之後就等待時間。

不會像第一次這麼手忙腳亂了。

但還是有點緊張。

另外意外覺得自己做事可能是從外表下手的那種。

接著媽媽載我去古坑面試。

不然我騎機車大概會汗流浹背,熱到發昏。

結果太早到了。

我等到快四十五分才進去。

雖然約三點。

結果人太忙,要我等。

等了有十五分鐘差不多吧。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這次大概是最有面試感的一次。

問了我一堆問題。

而不像之前面試都是在介紹自己公司跟工作內容。

問我有沒有相關經驗、妳覺得會計應該具備什麼、妳認為會計助理是做什麼樣的工作、妳的興趣?

MvzTwdgJxbtFLC1394PUPH6Z+CM=哇喔我好慶幸自己有複習一下題庫。

這份工作的流程是我必須要先到門市銷售之後經過考試才會到那崗位上。

而且有必要支援前線,排休,過年輪流。

73wVu+J6WrK5EsgmSO+XPRbjnJk=裡面我最不適應的就是銷售吧,我沒打算走那路線啊。

排休什麼的我接受。

禮拜日之前沒通知就是沒結果,這樣。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比較想接觸咖啡。(?)

看蜜蜂久了有點恐懼。

回家過程順便買冰。

啊然後說說早上的事情。

一早醒來我爸就跟我說,高雄氣爆。

034f24c6eb1031d36b1193b74ef6cebd_w47_h48我的表情大概就是這樣。

然後馬上打開電視看。

天佑高雄。

今年到底怎麼了。

問了住在高雄的朋友,收到沒事的消息後就放下心中的一塊大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