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意義。

醒來。

躺到快中午。

明明沒幹嘛的。

之後就開始看人力網站。

決定重複投。

也再思考要不要實施另一個方案算了。

嘛。

我很慶幸生在這個家庭,每個人都對我很好。

真要探討下去反而是我做的不足,家人是不可或缺的。

所以有你們真好。

洗完澡敷面膜竟然開始思考人生意義。

啊啊。

目前我實在太廢了呢,總結。

看到有夢想有想做的目標之類的人,都很羨慕。

覺得在發光喔。

問我想做的事情還是夢想什麼的。

我想大概就是……組成一個家庭然後生孩子之後等著抱孫子,換孩子來養我們了。

這樣吧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