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南一日遊。

大概除了上班以外,我沒在這種時間點醒來過。

吃完弄一弄就出門。

結果等到車快來,收到朋友說幫忙買票的訊息。

後來才得知原來這傢伙睡到八點五十幾分。

能在車站看到她大概是奇蹟。

總之就開始台南一日遊,本來也想揪台南的朋友。

但她太忙沒空。

首先到站就先去找吃的。

中午人超多。

就挑了一間百貨公司裡面的義式。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不好吃啊,賣相也不好看啊。

而且也不便宜。

嗚嗚。

荷包越來越扁,哭哭喔。

之後就開始逛包包。

主要是朋友要送包包維修跟買後背包,我只是陪同。

沒錢就只能看哦顆顆。

要回去的時候是四點半,到達斗六大概六點半了。

總之朋友大豐收。

而我明天面試,心理又有點七上八下的。

晚餐有點晚吃。

然後有點累。

之後聽到爸爸談起可能無法看到二哥結婚的時候。

我就覺得莫名的難過。

媽媽說不用想太多。

但我只要一想到我的世界沒有了爸爸,那是何等的難過。

所以爸爸要長命百歲喔,沒問題的。

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