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穩穩的抱。

五點多就被鄰居的聲音吵起。

九點多起來吃早餐。

稀飯。

今天大概是我抱小駿以來,最安穩的。

爸媽要處理拜拜的事情,大哥大嫂出門。

所以有一小段時間是給我顧。

剛開始還會亂動。

但我放音樂影片給他後,超安穩。

安穩到大嫂回來為止。

嘛我能抱的次數其實是少之又少。

然後小孩子超邪惡,已經知道找誰當靠山了。

阿公阿嬤最疼小駿了。

之後就提早開車回去。

回到新竹大概三點多。

是說每當離開後,收拾的工作就冒出了。

哭哭。

大哥給我零用錢,雖然推掉但硬要給。

希望爸爸不會念我。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