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閏九月。

我每天都在思考為毛鬧鐘會在同個時間點響兩次。

今天載了一個童話相關的遊戲app。

玩到下午就刪了。

另一個是跟腦力相關。

可以跟世界其他國的人連線對戰這點,我還滿喜歡的。

我計算力超弱的,顆顆。

然後今天基本上也沒什麼。

下午看新聞。

爸爸說閏月的時候,女兒要弄豬腳麵線給父母吃。

因為會折壽,所以才要吃豬腳麵線。

哦哦我第一次聽到。

我爸還說妳小學都沒教嗎?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偶……偶只知道二月那個而已。

閏月在其他月出現還有豬腳什麼的,我真的沒半點概念。

好像是幾年一次的樣子。

這時候谷歌真的是好朋友。

晚上看節目說薪資根本十幾年前的時候,就覺得感嘆。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但感嘆之前是我還沒找到工作,顆顆。

今天才發現這周就是雙十了,難怪要把小駿用的棉被拿出來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