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立刻錄取。

八點就驚醒,因為聽到隔壁開始動工。

雖然繼續躺,但根本睡不太著。

起來弄一弄。

準備十一點的面試。

這次沒化妝沒穿襯衫,連履歷都沒準備證照影印。

我就這樣穿著POLO杉去面試了。

面試超快。

沒問我什麼問題,大概介紹一下公司。

還有工作內容。

之後說他們要找打字快的人。

就測試我。

老實說我覺得這不算測試,因為拿給我的是一張表格。

上面也沒幾個字。

還不用管格式,這根本無難度。

然後小姐看完一眼後就說來上班。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我整個汗顏。

整個WTF的FU。

不太能去分析這家公司到底好不好。

從你們面式通知開始到錄取為止,我都覺得你們超隨便的啊?

叫經理來看說不用妳看就好。

請重視一下好嗎。

然後本來這禮拜要上班。

我說最快下禮拜。

就改下禮拜了,顆顆。

這樣我就不用跑另一條看另外一間了。

其實本來還想投另外一間。

但今天這間卻馬上錄取。

就這樣很快的回到家,原本還打算去影印店的。

結果也不用了。

老實說沒特別興奮也不是說特別高興。

心中只有啊啊終於有工作了的想法而已。

哭.jpg希望我能工作順利,不要第三天離職。

但唯一讓我不滿意的點大概就是隔周休。

之後下午有通電話打來,是就業中心打來的。

問我找到工作沒。

5d46fe18949ce9d6c9bed95472c01b9d_w48_h48.jpeg你們真會挑時間,就挑今天打給我。

那位先生還跟我說恭喜。

謝謝喔。

覺得最近天氣變冷了。

然後有點想看勵志的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