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

今天總算睡得比較晚了。

終於。

下午在看國定殺戮日。

操,又一個爛片。(感想)

4131a6cb我最近看得爛片也太多。

看到一半還突然聞到煙味。

想說哪裡在燒東西啊,因為一直聽到聲音。

結果打開門發現。

淦整個二樓都是煙。

馬上把窗戶給關了。

a481f9ef35e28dffcb17ba39b287bd1b_w48_h48先生麻煩你不要在我們家旁邊燒東西好嗎!

那個旁邊的定義就真得是旁邊。

東西一燒,煙全近距離的往我們家跑。

你知不知道我差點要昏在二樓啊。

我就跑到一樓避難了。

電影就這樣暫停著。

雖然我已經完全沒興致了,寧願看大逃殺。

看完又是個WTF的FU。

下午爸爸買麵回來。

因為我中午沒吃,老實說我不喜歡吃羹麵,而且等下要吃晚飯了。

接著跟媽媽談起錢的話題。(因為我禮拜一要上班了)

我突然發現自己還不夠成熟,不夠懂事,自以為的瞭解,卻比誰都還無知。

突然的。

覺得要為這個家作出貢獻。

Excel要再度出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