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裝忙也是種技術。

醒來看著房間的溫度計十六度。

淦啊這麼冷。

現在上班的困難處在於寒流來上班很痛苦。

尤其是騎車這段路。

之後又開始無聊的一天。

把昨天沒算玩得繼續算下去。

到中午前就把東西都弄好了。

然後昨天我才在想的問題。

今天實現了。

訂午餐的最後輪到我。

i_f15.png所以是我來打電話嗎?誰來跟我講一聲。

我會執著於這點在於我的辦公桌上並沒有電話,麻煩。

然後對面的同事就跟我說她們都點了,我就順勢的問下去。

順便問大多都幾點打。

說十點多那我就十點多在打囉。

之後九點多另一個同事就過來跟我說這家要早點打。

image_emoticon12.png煩耶。

我就拿對面同事的電話來打了。

十二點過後才來,遲了幾分鐘而已。

這麵爆多我吃不完。

呼呼,只好帶回家。

我發覺這公司的人什麼都不會跟我說,真麻煩。

下午起來我就問要幹嘛。

然後帶我的同事居然也不知道找什麼。

淦啊我沒事可做了。

所以不是我的錯覺。

接著就叫我去看發票,去系統看人家怎麼打的。

淦啊這玩意我昨天就輸入過了,現在才給我看會不會太晚?

6b9b07629fb55bdb1f40abefa8cabdf0_w48_h48現在覺淂裝忙也是種技術。

我就這樣摸了一堆發票到下班。

中途我眼睛就受不鳥了。

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無聊。

還要裝得很認真在看。

但就她媽的爆無聊又沒事做。

雖然我知道很悠閒很好啊,但這種要裝忙盯電腦的舉動我真是不習慣。

我寧願妳叫我key東西。

下班前老闆娘一直都在。

我就心裡靠北該不會要延遲下班。

結果是還好沒有。

我就這樣衝回家了。

因為很冷啊!

待在這裡三天的目前心得就是。

16c5452c11dfa9ecb42e900461d0f703918fc1bc妳們可以在對我放置play久一點啊。

感受不到她們在教我,我是說真的。

我都自己在那邊研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