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平安夜。

五點多醒來。

原來今天平安夜啊。

98cf9f1001e939018a05612d78ec54e736d196b1.jpg但又不是放假。

所以一樣掙扎的去上班。

今天我還是值日生。

要泡茶的時候還被熱水燙到。

我的平安夜呢。

啊說到這令一個同事身體不舒服沒來,說是十點會來。

但這樣我挑選的菜單該怎麼辦?

結果變成我打電話叫外送,然後無法在十二點前送到。

那只好換家了。

早上我就整理資料放到地下室。

接著下午起來我就先打電話詢問申報薪資的問題。

然後就看傳票。

我不知道是不是我表現得太閒了。

那老鳥同事突然問我說真的有看仔細嗎?一月來的時候要給妳做帳。

我當然老實回答看完了,然後我不會做帳。

這看一看就會了啊。

b_0021.gif妳開什麼玩笑啊!裡面就只有傳票!我是要怎麼分辨這些科目啊!

這本我翻個三四遍也不會啦,至少拿會計課本給我啊。

根本強人所難。

為毛這任務交給我這新來不到兩個禮拜的菜鳥。

妳們當初說的帶人教學,我壓根一點毛都感受不到。

沒教我什麼卻又要求我什麼,很煩耶。

然後她四點多出門送發票。

我整個鬆散。

接著又提到申報薪資的問題,我有些要提醒的東西沒講到。

所以明天再打電話。

這樣不就好了嗎?

image_emoticon12.png我真心覺淂對我的教學度有待加強啊。

中午那個帶我的同事還偷偷問我,會不會無聊。

馬的當然無聊。

疲累的回家。 

想趕快過完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