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今天聖誕節。

我已經會自動醒來了。

該高興還是難過。

今天要打掃。

我要掃廁所。

這會耗我很多時間,不過這也沒什麼。

只是大家都掃完了我還在掃而已。

之後今天換我打電話。

剛好那間不能外送,唉。

今天的工作嘛。

薪資的問題只好等下禮拜,帶我的人自己也忘記問。

至少我已經有充分瞭解了。

但之後又冒出一個我不懂得東西。

但其他兩人怎麼一聽就熟練。

到底是我太智障還怎樣?

叫我去看發票怎麼入帳。

你們到是講解一下啊。

image_emoticon12.png叫我自己研究。

這東西看一看就會了,這句話不停在我腦海裡。

然後再次詢問得到的回答是我早上不是講過了嗎?

好吧是我腦袋吸收有問題,絕對不是妳帶人的方式有問題。

煩死了。

下午就這樣看發票看發票。

那個要怎麼入帳扣抵蝦毀的我就不清楚怎麼做了。

但那是五月的事情。

不過我應該也不會待到那時候?

原來今天聖誕節。

我在發票中渡過。

好不容易下班了。

哇靠下雨!

騎到路邊要穿雨衣。

結果。

雨衣拉鍊壞了。

我整個度濫,就索性不穿了。

直接飆回家。

煩死了。

整個受挫又衰運又度濫又煩躁。

然後這禮拜六還要上班。

哭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