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出。

為毛最近都在下雨。

雖然不是很大。

但到辦公室是濕濕的很不舒服捏。

忙碌起來果然時間過得特別快。

下午外出跟人一起送發票。

主要是讓我知道路線。

雖說我是斗六人。

但跟我講什麼路我還是不太清楚。

我不記路的啊顆顆。

下午外出就是爽。

至少不用待在辦公室裡面乾瞪眼。

今天從同事得到訊息。

那兩個人比我早來一個月。

另外兩個待比較久。

跟我出來的是從二月開始。

呼嚕嚕。

下班就回家。

但禮拜六還要上班,感覺就鬱悶。

唉。

晚上聽爸媽在講說初二不去叔叔那邊吃飯。

對我來說是沒差。

因為我每年都沒參加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