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自寒風。

今天睡得比較晚。

可能是因為我一點多才睡覺的緣故。

然後接到電話說叫我下去吃飯。

中午我們去綠色隧道逛。

人多啊。

我一直吃。

可麗餅熱狗牛奶棒紅茶紅豆餅。

回到家幾乎是飽和狀態。

接著大哥要去剪頭髮。

我就順路搭車。

因為我要買東西。

28e9ce60a7d130c1c6e5c99f8c0e9c64_w48_h48滑鼠已經撐夠久了。

不如說我的忍耐度快被磨光了。

剛好就去買滑鼠。

順便逛街。

雖然是獨自一人就是了。

結果逛了一個小時,大哥還沒好。

我又繼續蝦晃一個小時。

最後坐在麥當勞門口。

一人獨自寒風。

image_emoticon9.png無聊!太無聊了!

途中還接到媽媽的電話。

說小駿在哭著喊爸爸媽媽了。

最後在快八點半的時候終於接到大哥電話。

耶回家!

吃晚餐,但我已經吃太飽了。

所以沒吃太多。

洗澡已經是十一點多的事情了。

呼嚕嚕。

然後為毛今天禮拜五!

不是禮拜四嗎!?

時間過太快了吧。

我不想上班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