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薪資終於回來。

特別冷!

今天早上特別冷!

早上就是輸入昨天沒key完的。

還在煩惱薪資表都沒回來,煩躁。

結果昨天有一家有過來問,另一家今天有打電話來

那我就不需再打電話催了。

不然客戶不嫌煩我都覺得煩。

那麼今天就是把這些key完然後請款傳真,大概就這樣吧。

這樣想的我,下午就整個夢碎。

首先一家傳真過來了。

但資料都不完整。

害我要去找去年的,不就還好去年有輸入到。

但問題點不只這個。

還有二代健保的問題。

就是會超過投保金額,必須繳補充保費。

image_emoticon12.png啊不就還好有同事幫我查投保金額是多少。

接著另外一家也緊接著來了。

哇靠一樣地址沒輸入好而且還發年終獎金,這樣我不知道有沒有超過投保金額。

因為他沒寫!

b_0021.gif煩耶,一家就算了,第二家也這樣。

下午就在搞這個。

果然該請假的。

哭哭。 

說是禮拜五,但還是加班到六點才下班。

唉。

回到家有小睡,結果睡到十一點多。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倒是叫我起來啊,我還沒洗澡耶。

這樣我很難睡覺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