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宵。

我會說我打副本打到天亮嗎?

還得關燈玩,避免爸爸發現。

結果早上了。

我一點睡意也沒有。

還看了動畫後睡著。

有設鬧鐘。

但一點屁用也沒有。

覺得自己沒睡到三個小時就起來。

我的身體在告訴我要休息。

馬上身體不舒服。

唉。

吃完早餐後就到廚房報到幫忙中餐。

大哥大嫂二哥姊姊吃完中餐就回去了。

家裡瞬間靜。

大哥又給我錢。

雖然跟他說沒用。

但還是給我,之後也有給爸爸媽媽。

就是沒給二哥,二哥表示為什麼只有我沒有。

明天要去交接。

說實話不是很想去。

考慮說要不要提早一點到那邊。

因為要掃地。

最重要是我不知道要交接多久,我也根本沒啥好交接。

所長應該有跟那基掰人講了。

希望明天的我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