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接。

想睡,但又想說今天要提早到。

所以不行賴床。

弄一弄就出發。

結果到那邊的時候,人都到齊了。

嘛老實說踏進去之前心理忐忑不安倒是有。

因為我一直是以他們都知道我要離職為前提。

一進去跟基掰人講之後。

才發現。

71dcc3c8a786c9179252b12aca3d70cf3bc75763.jpg老闆娘沒有講,他們根本不知道。

那人就先一臉啊?然後就的模樣。

叫我看要跟誰交接。

我就東西弄一弄還一還講一講。

同事還說怎麼這麼突然。

妳有所不知我上禮拜就講了。

然後扣繳憑單原來是要我帶回去的。

我覺得我只是來這邊報告要離職這件事。

因為工作基本上沒什麼東東,上禮拜交給我的也幾乎都完成。

就這樣我離開了待了兩個多月的事務所。

感覺有點空虛,沒有工作的空虛。

之後去連續去了兩家便利商店買吃的,零食跟甜食。

還順便買了飯團回去啃。

這行為平常我不會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想買買買。

交接似乎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

那麼,明天加油。

啊我們家後面那棟似乎要搭什麼東西,導致我們廚房都沒光線,超級暗。

隔壁鄰居一直反應的樣子,畢竟他們是完全沒燈光。

我們家是沒差,反正還有旁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