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昨天在打血戰。

突然聽說大嫂進產房了。

所有爸要訂明天的車票。

我就邊打本邊弄。

網頁還上不去,真幹。

後來決定搭區間車,早上七點多。

哇哩咧打完本一點多。

弄一弄就兩三點了。

所有我只睡一個多小時,真要我的命。

早上起來,說有買到車票。

本來想補眠。

結果發現睡不著。

到達新竹是十點,發覺帶錯衣服。

因為真熱。

時間剛好可以去探望姪女小米。

就去看了。

爸媽反應都超嗨,我超淡定的。

中文去親家那邊坐了一下,順便接小駿。

接著就回到家。

然後除了二哥大家都睡了,哈哈,他事後有說整屋子的人都睡了。

晚上再去看一次大嫂跟小米,順便在那邊吃飯。

這大概是我今天吃過最好吃的。

嗚嗚。

回到家後就準備洗澡,當然是先洗小駿。

我洗的時候發現沒有毛巾,有點難過。

接著逛巴哈,發現軍爺要A遊戲。

我有點難過,再也遇不到這樣的北七了,哭哭。

這樣日子沒笑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