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香。

啊啊因為要幫家汪掛機。

所以十點維修我就起來登。

結果。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錯誤?

我不想一大早就要賴他啊。

然後再打一次,嗯,大概是我沒睡醒打錯了。

登上去。

i_f28.png哇原來這裡就是監獄!

被關住了。

而且大家真的都紅名。

還有這根本是幫會第二大本營吧?

怎麼一堆同幫會的。

最近事件鬧很大的丐幫,我透過幫頻看的。

image_emoticon7.png我還順便看了一下好友跟幫會。

原來真的只有我六顆心。

然後這其實可以逃獄的。

因為守衛會把門打開。

但我看到NPC把玩家抓回來的畫面。

1377851119-2961058659莫名的好笑。

好了確定會消殺氣值,我就這樣掛著了。

早餐自己弄。

我還擔心飲料打不開,但我還是打開了。

一下來就看到客廳有留紙條,要我把衣服拿到外面曬去。

下午媽媽說要叫我上香。

以後就由我來,因為平常都是爸爸在弄。

大概六點多的時候。

於是我就開始上香。

不得不說。

我沒弄過。

vuPGHREliF9rz0YzfEi1QA92FR3E=原來要用左手上香。

學到了。

晚餐吃得很簡單。

碗盤也洗得很簡單。

覺得家裡少個人,怪怪的。

明天早餐吃饅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