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

哇呃還好有聽到鬧鈴。

九點多就醒來。

十點多起來。

想到今天禮拜五。

所以午餐時間不會回來。

由於我接近中午時間吃。

所以也不太餓。

晚餐也是買外面來的吃。

我到底有多久沒吃到炊仔飯了。

每次都沒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不到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劍三。

image_emoticon1我昨天在扮小景,而且被說演得很像。

大家都被萌到了。

還有個道長整個萌上我。

說完到四個月第一次感覺這麼萌。

i_f28.png太極廣場真是個好地方呢。

 然後就是家汪的新坐騎。

未命名  

00iINh2jbtuq+Jq5iwTg1piOFN0=老虎!

老實說當看到這隻時候我頓時嚇到。

這不就是當初我在戰場區看到很炫砲的老虎嗎!

i_f28.png i_f28.pngi_f28.pngi_f28.pngi_f28.png

毛茸茸的好可愛。

完全沒想到自己能坐在老虎上面。

然後他為了要搭配老虎就換成藍色套裝,但不得不說這樣真像路人甲。

而我也真的跟他說了。

他叫我幫他解太原,因為他在頭暈。

我只想吐槽你就快去休息還管什麼太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