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月亮蝦餅。

嗚嚕嚕。

我怎麼覺得我手機沒電的速度越來越快啊。

今天早上起來就是要先充電。

中午沒吃。

所以我下午餓得有點難受。

晚餐最近都滿早吃的。

然後我又看到。

月亮蝦餅。

繼上次失敗後,媽媽看完影片再次嘗試。

image_emoticon1哦哦哦成功啦!

蝦仁有黏住。

果然有看影片就是不一樣。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醬可以換。

不怎麼喜歡酸甜啊。

而且吃太多有點難受。

嗚嗚嗚。

劍三,昨天去了25荻花。

陣容就大概十幾個去。

什麼講解啊攻略啊都放一邊去。

我只得到暴力輾壓這四個字。

i_f33.png好吧好吧結果上頭的DPS全都是我們幫啊。

振作點好不?

我來這裡就只是為了我的大笛子。

結果沒出。

i_f28.png出小笛子呢!

但他馬的沒出另一個任務道具。

老實說我看到隊伍裡還有三個萬花,我心慌啊。

image_emoticon12.png但我不覺得他們能比得過我,就算出了大笛子。

老娘剩一銅也要拍。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