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聚☆。

我得老實說,我壓根忘記哥哥們要回來。

我還是昨天聽爸媽對話。

怎麼要煮一堆補的東西。

才驚覺。

對吼!

哥哥們要回來!

中午左右大哥先回來。

媽媽樂得開心,爸爸也笑得黑皮。

image_emoticon1而我就是先去廚房弄東西。

我完全知道自己的任務要幹嘛。

就是一堆雜事。

現在爸媽手裡都捧著一隻。

呼嚕嚕。

二哥晚上七點左右回來。

好久沒團聚的FU。

其實是為了補沒回來母親節的那次。

然後今天也是下雨。

劍三。

在得知家汪要賣號後,反而是天天找我。

image_emoticon12.png我現在的第一句都是,是本人齁?

還被拖去打大戰。

image_emoticon6.png硬要我切奶!老娘DPS很高耶! 

汪:天策的情緣必須是奶媽!

奶你妹!我砍掉重練!

還被隊友說放閃,哪裡閃啊你們眼睛瞎了喔!還有為毛知道我是他情緣!

順利打完大戰,我也根本不看DPS表。

倒是忘記看自己的奶量表。

就被他拖去護牛車跑商。

我只想吐槽為毛你要賣號了才有這樣陪我啊。

嘛。

親傳徒弟也很難過。

我倒是覺得每天陪那個要賣號的情緣,自己也挺有耐心的。

82dfecc60ad2762bf19e631d79c4b086_w48_h48故事會有轉機嗎?

還是我即將迎接死情緣的結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