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麻。

哇喔。

我有聽到鬧鈴聲。

我媽開門也知道。

還說中午要吃啥。

我就起來弄一下劍三,接著就下去吃飯了。

大哥大嫂先回來。

爸媽樂歪了。

一個抱小米一個帶小駿。

小駿會喊麻麻了。

開始會講一些些了。

image_emoticon1真是可愛。

晚餐本來以為要煮。

結果說出去吃。

當說要去家樂福,我就想到是吃三商巧福了。

又是牛肉麵!

吃完後就去逛衣服。

買了兩件短褲跟兩件衣服。

覺得自己頭髮該剪了。

回到家有點疲累。

熱到爆炸。

想吃冰。

我有抱小米了!

image_emoticon9.png然後她哭了!因為餓了!

好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