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

今天端午節。

結果我沒吃到粽子。

二哥跟姊姊差不多中午就回來了。

準備下午去華山吃飯。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我真的覺得吃到飽對我來說超級不划算。

不然就是要跟我的胃過不去。

才吃一盤我就覺得飽了。

然後每盤我都有夾披薩。

我根本是去吃披薩的。

我真的都夾披薩。

後來就讓小駿去玩沙,還有去草皮玩一玩。

回到家差不多五六點。

image_emoticon1天氣超熱的。

回到家大家幾乎都先洗澡。

我則事等到晚餐過後才去洗。

不然洗完又黏答答得我不喜歡。

晚餐我吃超少。

我覺得應該跟下午吃太多有關。

還有來廚房跟我說要吃西瓜的二哥,有點逗。

後來我還是切了一盤給他。

突然覺得今天爬了一點斜坡,我腳就在發痛。

我好弱。 

好想睡。

然後粽子明天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