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麥當當。

成功的在九點多醒來。

吃完早餐後開了一下劍三。

昨晚家汪賴說不用解也沒關係。

他突然問我平常都在解什麼。

image_emoticon1我斟酌了一下沒有全部告訴他。

他現在都上線打架而已,沒在解日常。

但他就是會忘記太原。

好吧,以後我幫你交太原就好。

但我還是幫他解寵物,其他都放掉了。

感覺他不需要成就了,我就不解了。

c6985dcbfaccd7f64799461c3ea191e7_w19_h19來吧來猜猜他過陣子會不會跟我斷情緣A遊戲。

今天進度終於把導論給上完了。

不得不說。

又臭又長。

我還無法完全吸收。

吸收困難啊。

是說我一直很想問櫃台旁邊那桌子一堆書是怎麼回事。

下午友人大大有出來。

我們就又在麥當當坐著。

覺得最近來這邊的頻率超高。

我都快把1+1五十的快吃遍了。

image_emoticon12.png覺得越賣越貴欸。  

又是哼著晴天騎車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