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疲累。

我會說我玩遊戲到兩點多。

結果早上九點多就醒來的事情嗎?

image_emoticon1我以為我睡超久的說。

想想要不要開他的帳號上去。

後來還是開上去了。

解個寵物跟太原我就下了。

還有點時間我就開我的號。

不知道為什麼聽著揚州的音樂,心裡莫名平靜。

今天讀到新章節。

image_emoticon7.png進度還順利。

至少沒有特別累。

友人大大在樓下等我。

就又去麥當當了。

呼嚕嚕。

回到家媽媽還沒回來。

所以我還沒吃飯。

躺在床上就覺得疲累。

各種方面。

假日排早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