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氣。

嗯,意料之中的睡過頭。

假日難找停車位。

所以就停在紅線了。

上去補習班我就發問這近日累積已久的疑問。

旁邊那疊書是什麼啊?

跟我說是高普考的教科書。

image_emoticon1你們擺得太像要飯賣的樣子了。

接著我挑的位置冷氣有點強。

就是強到我要穿外套才行的程度。

我會說我盯著同一頁發呆許久嗎。

回到家就是餓。

結果我嗑了兩個波蘿。

導致我晚餐又吃不太下了。

吃飽就想睡。

電視播到鸚鵡。

爸爸又開始說著以前我們家有養過一隻小鳥。

非常乖的。

喊小鳥就會過來。

結果大哥開門就讓牠不小心飛走。

我覺得我有看過那隻鳥的記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