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書。

太陽超大的。

最近騎車都這樣想。

我已經開始習慣補習班的氛圍。

坐習慣的73號坐位。

今天進度還挺順利的。

因為我還能超前看下一部。

後來友人大大買東西順便找我。

我就要下去找她。

要去櫃檯拿回我的書證。

然而。

image_emoticon1怎麼找不到哇?

結果櫃檯小姐突然拿了書給我。

哦哦原來是被妳拿走了。

這不是法學大意嗎?

完全不想翻閱。

還給了一堆講義。

搭電梯到樓下跟友人會合。

image_emoticon4.png不是說沒雨嗎!怎麼開始下了!

下得還挺大的。

剛拿到新書我就想馬上使用了。

接著就坐在麥當當七點多。

我點了勁辣香雞翅。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好辣喔以後不想吃了。 

然後我爸還疑問怎麼這麼晚還沒回家。

晚上沒什麼車的說。

呼嚕嚕。

心情好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