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跳眼皮。

我的眼皮一直狂跳。

從昨天開始到現在。

image_emoticon12.png通常我跳眼皮都沒好事。

然而我卻還沒遇到。

我可以理解是用眼過度才一直跳嗎?

但跳得頻率又這麼煩。

不管是好事還壞事快點來吧。

我受夠了等待。

覺得今天的補習班人有點少。

還是因為剛好我旁邊都沒人。

呼嚕嚕。

今天不煮晚餐。

所以吃外食。

五點多我就在吃晚餐了。

Gangsta的ED超棒,OST也超好聽。

i_f28.png動畫搭配更是神!

最近思考的結果是。

也不過如此啊。

情緒低潮期感覺又要來了。

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