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旦。

我們家最近多了文旦。

想想也是這時節了。

看到文旦我想到的只有中秋烤肉。

昨晚爸媽拿了一斤80的柚子給吃。

很小。

但很好剝也很好吃。

今天下午回來又給我了一顆。

跟昨天不一樣。

我邊吃邊思考著。

image_emoticon1又是一年一度考驗我剝柚子技巧的日子。

呼嚕嚕。

偶然看到魔法氣泡的影片。

感覺些許懷念。

以前還會跟媽媽拿著遊戲搖桿一起玩。

不知道遊戲主機放到哪去了。

劍三昨日。

JJC打得好爽快。

雖然就我的角度來看,對面很可憐。

我當然是進去躺的啊。

1bd653e166492e40e214ef6ce4dd716f副本裝進去根本一塊肉。

聽說家汪幫會的人唱歌給他聽唱到哭。

想想也真是為他們難過。 

長相思兮長相憶,短相思兮無窮極。

早知如此絆人心,何如當初莫相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