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檢測。

心情很差的入睡。

不開心。

到達補習班本來是要去A教室。

但看到我選的位置有人放包包。

我就回去更換座位。

回歸到B教室去了。

今天決定去剪頭髮。

前幾個禮拜想到現在。

洗+剪。

老闆娘跟我講頭髮的狀況。

很乾,還都阻塞。

幫我用頭皮檢測。

跟我講毛囊,說我頭髮只剩一根不然就是很細。

現在我大概了解為毛自己頭髮很少。

然後還有些很奇怪的毛髮。

就問我要不要深層洗。

也就是去角質。

image_emoticon1還真沒去過,就決定試試看。

按摩的好舒服喔。

只是看著外面天色已暗。

洗完護完髮後,我就拿起手機賴給爸爸。

頭髮剪了,劉海也剪了。

不得不說洗完,整個超清爽。

然後你們家的洗髮精好貴啊。

買不起。

我頭皮是混合的了,後面太乾前面太油。

反正問題一堆。

嚴重點就會變禿頭。

因為毛曩剩沒幾根頭髮。

2cead1cec3fdfc03e46288e1d73f8794a4c22663.jpg我不該笑以前的逆光導師的!嗚嗚嗚!

之後就回家。

爸爸居然說我壓根沒剪。

有!我有剪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