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章魚燒。

覺得今天的土司煎的比較硬。

假日果然車多人多。

b_0021.gif找不到停車位啦!

全部都是車!

原本還有塊地方能停。

被改建成停車場了,機車的。

最後就停比較遠些的地方。

回去的時候,想說要買章魚燒來吃。

天橋下新開的那家。

平常都一堆學生在排隊。

今天順路就買了,還不用什麼等。

又在去小七買個飲料加三明治。

多多!

i_f28.png回家享用。

章魚燒還不錯吃,柴魚少了點就是。

雖然我本來就不太吃柴魚。

很期待晚上的星光大道。

很喜歡宋楚琳。

d01df06e135e75611326bd4867b3c22e_w48_h48想聽她唱歌。

劍三昨……應該說今日,因為過十二點。

本來在洛道清怪,想要拿到成就就去睡覺。

然後看到家汪上線了,意外的海沒顯示。

有密我結果我沒看到,就開始洗我的頻。

image_emoticon12.png也不知道他上來幹嘛的,跟我說晚安,結果也不去睡覺。 

還去打了一場一線天。

所以我說才不會出傘嘛,我還在碎碎念的時候。

我是上來跟妳說晚安的,丟完這句就給我退組。

i_f33.png站住啊,退組我會被傳送出去欸,妳他媽的在神行什麼啦?

後來看他一直卡在一線天裡面,本來有些想問的話也沒說出口,我就去睡了。

有一個姑娘,她有一些任性,一些囂張,一些叛逆,妳就是那個姑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