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

爸爸說要去弄牙齒,時間上OK的話會順便買東西回來。

所以我在等電話。

fqrhGqkHJCt8CsNGQpZqoShF8Lw=.gif然而卻在我上廁所的時候響起。

結果是沒接到,回撥也沒接。

我就開始洗臉。

嗯,又再次響起。

這次總算接到了。

跟爸爸說吃吐司就好。

正打算要去廚房弄早餐吃時,電話又響了。

說要不要吃壽司。

9cc73538e8fe3b0779855ff7cf8206f2.GIF好啊好啊。

好久沒吃了。

之後就去冰箱拿紅豆水加熱。

冰冰的喝起來怪怪的。

弄好後,爸爸也剛好回來。

哇壽司。

吃完準備出門,剛好大伯父在客廳。

呼嚕嚕。

補習班的樓梯在漆刷油漆。

所以就搭電梯上去七樓。

下午久違的跟友人大大去麥當當。

image_emoticon1感覺很久沒來了。

新漢堡怎麼都是辣的口味啊,我不吃辣的。

晚餐吃一盤高麗菜。

我相信這玩意會陪我許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