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藥。

我今天其實意外的早醒。

後來才覺得當時應該就該起床。

因為中午我聽到姑姑的聲音。

image_emoticon1沒錯,在高雄的姑姑姑丈出現了。

我硬著頭皮的下去樓下。

因為我好餓啊,我要吃完趕快出門。

然而他們也沒待到中午就離開了。

好像是剛好放假就來了。

今天要了國文的補充教材。

這樣可以上課了,無奈我今天沒帶課本。

呼嚕嚕。

回到家就有睡意。

但今天要去復診。

我會說我進去沒到三分鐘就出來嗎。

c19f20b08c923ac8aac729283bb9ed2b_w48_h48反正就是繼續給我藥吃跟擦。

去一趟醫院實在是高興不起來。

最近想吃可可口味的麥片。

再想要不要買一罐的那種來加,不然小包的都沒啥麥片。

晚上拿給媽媽看之前買的晚安面模。

因為她擦的快要用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