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門。

起來又要聽爸爸講說保溫瓶的事情。

image_emoticon12.png念我自己的東西應該自己收。

問題是當下我就詢問很多次了。

我想要看到實體做確認啊。

我又不是沒問。

好不容易心情平復。

又糟糕起來。

什麼嘛。

f3b0423c1f845aba926cac4afb1ef79c_w48_h48心情就是整個的干我屁事。

我是受害者欸。

這樣也要念。

唉。

今天本來是想複習。

但行政學我真的超級弱又不喜歡。

所以就改看刑法入門。

在離開之前順便拿講義。

還去領貨。

我今天還忘記自己到底訂了什麼東西。

因為等太久了嘛。

image_emoticon1晚上吃剩下的薑母鴨。

更正,只剩下一堆米血。

就算我喜歡吃米血也不用這樣吧。

留個丸子給我也好啊。

喉嚨有點不太舒服。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