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震。

四點多的時候來了大地震。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醒的。

我還一度以為自己在作夢。

地震,搖很大。

大概是我近幾年來遇到最大的。

然而我還躺在床上,有幾秒思考說應該要跑。

聽到爸媽的聲音。

image_emoticon1地震搖完後我就繼續睡了。

醒來後爸媽都以為地震我睡很死。

我有醒來好不。

大哥大嫂提早出發。

大概十點多就到斗六了。

小駿已經會說一些話了,小米依舊可愛。

大哥感冒了。

二哥是下午五點多的車。

由於因為地震的緣故,所以每站都停,延後不少時間。

之後去逛家樂福。

晚餐順便在這裡吃。

日式豬排。

28e9ce60a7d130c1c6e5c99f8c0e9c64_w48_h48覺得這樣一餐好貴,雖然不是我付錢。

覺得這次過年會特別難受。

明明已經開始在做心理準備的我。

唉。

過年的我就不要想一些有的沒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紅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